当前位置:首页 > 诈骗 > 集资诈骗罪
男子假扮高富帅骗300多万 竟把这7名女子称为养的“猪”
发布时间:2019-07-10 点击数:737

刘某自称“养猪的”,但所谓被“养”的“猪”,是至少7名对他一往情深的女子。顺义警方今天下午发布消息说,刘某假冒“高富帅”实施诈骗,警方已核实的受害者达到7人,被骗金额300多万元。

事主贾女士曾经在5月20日向警方报案,说她被网友诈骗了80多万元。据她自称,她是在2017年10月通过一个交友网站认识了刘某,不久后双方见面。见面时,33岁的刘某一身名牌,开着一辆几百万的豪车。刘某自称是公务员、家境殷实。

贾女士对他的第一印象是“有钱,而且舍得给女人花钱!”一米九的刘某待人接物斯文有理,轻易俘获了贾女士的芳心,两人感情急剧升温,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。但是半年后,“高富帅”频繁地向贾女尸借钱,理由或是母亲重病、或是发生交通事故,多则三五万,少则一两万。对爱情充满着憧憬的贾女士虽稍有怀疑,但还是愿意相信眼前的“高富帅”,可她的家人们受不了了,经过多番劝说,贾女士这才来报案。

就在民警开展工作的时候,贾女士却把自己报案的经过对刘某说了,刘某约贾女士见面“讲清楚”,但一直拖到6月26日,贾女士才在家人的陪伴下见到了刘某。刘某继续口吐莲花,承诺立即回家筹钱。开车的是贾女士的姐夫,他假称和刘某回家取钱,却把车直接开到了顺义公安分局刑侦支队,然后进去报案。发现情况不妙的刘某下车就跑,却被赶来的民警抓个正着。

经依法讯问,嫌疑人刘某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。据他交代,他曾因招摇撞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过。2017年刚放出来,马上重操旧业。

刘某自称“养猪人”,他口中的“猪”,就是那些对他一往情深的女孩们。据他讲,他先是在各大交友网站上结识单身女子,然后以交友为名伺机行骗。坚信“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”的道理,为了增加成功率,他租豪车、置办名牌服装,给自己伪造了一个“高富帅”的形象。他先是用甜言蜜语把对方撩到手,等有一定感情基础之后就开始编造理由借钱。到最后的阶段,他又以有好的投资渠道为由,拆东墙补西墙,将骗来的钱每个月返给事主几千元的利息,就这样放长线钓大鱼。目前,已经核实被骗的事主7名,受骗金额多达300余万元。民警调查发现,这些事主很多都家境普通,为了满足“心上人”要求,她们甚至通过办理多张信用卡套现的方式,来满足刘某的需求。让办案民警感到痛心的是,这些女孩们掏心掏肺去爱的人,不过把她们视为一头头待宰的“肥猪”。

目前,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,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。

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法律声明 | 中国经济犯罪律师网 | 国锦分站

版权所有 2011-2012 北京国锦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3041928号-1

 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中心建外SOHO15号楼1705

电话:010-58698805  58697678 主任咨询:13901217405